Yoko.

那小子爱上的只不过是个男孩子而已。

all星-淘气少爷养成记。

all星-淘气少爷养成记


背景架空,年龄私设,OOC慎入。

勿二传二改,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chapter 1


京城有六少,卜凡,周锐,周彦辰,王琳凯,范丞丞,黄明昊。


这六人之首就是京城卜家的独子卜凡,自小在部队大院长大的卜凡不仅人高马大,气宇不凡,更重要的是还有一张英俊的脸,17岁从商,如今也有8年了,虽然年纪尚轻,但是却是京城年轻一派里最炙手可热的男人。


第二位就是周锐,京城顶级外科医生,25岁,有个同性恋人,还是个没毕业的大学生。这周锐人称笑面虎,脾气好,性子软,不过是个心狠手辣的角色。


第三位就是周彦辰,珠宝大亨,24岁,年轻有为,事业有成,性格温和,彬彬有礼,是难得的温柔角色。不过既然是京城六少之一,自然有他厉害霸道的地方。


第四位就是王琳凯,酒吧老板,23岁,平时喜欢玩车玩音乐,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在这位小爷身上确实提现的淋漓尽致,脾气暴躁,手段狠辣。


第五位就是范丞丞,跨国集团公司小开,22岁,平时喜欢喝酒,还喜欢吃各地美食,不过对美女没啥概念,也不爱惹是生非,不过确实不是个好惹的。


第六位叫黄明昊,他年龄最小,20岁,还在上大学,不过聪明伶俐的他自小就跟着家里学习管理公司了,平时看起来倒是人畜无害,不过只是看起来。


朱氏父母常年在国外,朱家长子朱星宇最近忙的不可开交,还要出国一段时间,担心小孩子水土不服,只能把水灵灵的宝贝弟弟交给好朋友周锐先照顾一段时间,毕竟身份特殊,交给管家朱星宇实在是不放心。


朱星宇把人送过来的时候,小家伙正在大哥怀里睡得香甜,长长的睫毛垂下一片阴影,周锐见到喜欢的不得了。朱家小儿子朱星杰被朱家保护的很好,即使是周锐和朱星宇的关系,他也没见过这个小儿子。


“一会儿等他醒了,给他喝点温水,多让他吃蔬菜水果,少让他吃辣和火锅。”朱星宇小心翼翼把小孩儿放到床上,轻轻盖好被子,退出房间跟周锐交待道。


“好,我知道了。”


“周锐,星杰就交给你了,这次我可能好一段时间不能回来,星杰很乖的,我已经跟他说好了,你一定一定保护好他的安全。”


“我保证!”周锐见朱星宇神色严肃,坚定的做了承诺,好让人安心。


果然,朱星宇安心了不少,拍拍周锐的肩膀,又折回房间不舍得亲了亲人的小脑门,便离开了。


小家伙这一觉睡得贼长,一直到第二天快中午才醒,周锐赶紧按照人的吩咐又喂水又喂饭,不过8岁的小星杰表示自己已经是男子汉了,可以吃饭了,不需要别人喂。


“星杰,你都不问我哥哥去哪了吗?”周锐看着孩子吃饭吃的贼香,就好像这就是他家一样。


“哥哥都跟我说了啊,哥哥忙完了就回来接我了,我等着他就行了。”朱星杰道,周锐见他乖巧的样子给他夹了几片胡萝卜,小孩子不开心的皱了皱漂亮的小眉头,还是把饭菜吃了个精光。


“吃饱了吗?”


“吃饱了,谢谢周锐叔叔款待。”


“呃……星杰,是这样的,你哥哥是我朋友,你叫我哥哥就行,叫叔叔不就差辈了吗?”


“哦,好的周锐哥哥。”朱星杰点头。


“好,那星杰你想去哪里玩?有没有想吃的零食?”周锐把人抱到腿上,问道。


“……”不等朱星杰开口,周锐的手机就响起来,周锐将星杰放到椅子上坐好,才接起电话。


“怎么了,凡子。”


“周锐,我受了枪伤,可能要麻烦你一趟。”电话那头低沉的声音有些气息不稳。


“好,马上到。”周锐挂了电话,拿了医药箱,将椅子上的小家伙抱起来放到副驾上系好了安全带。


“周锐哥哥我们要去哪里啊?”朱星杰坐在副驾驶上啃着周锐给他准备的冰糖葫芦问。


“去你另一个哥哥家,等忙完了哥哥就带你出去玩吧。”


“嗷,没关系的,我自己可以玩。”朱星杰道,从自己的皮卡丘背包里拿出了一副魔术纸牌,开始洗牌。


“嗯?你还会魔术吗?”


“那当然,我可是很厉害的!”朱星杰道。


到了卜凡的住处,周锐抱着人赶紧去找卜凡,到了门口才觉得不妥,毕竟小孩子不能见血。


“嗷,没关系的,以前哥哥也总是受伤,我也会包扎哦。”朱星杰看着周锐拿着医药箱,心里想估计有人受伤了。


“朱星宇怎么不避讳着点孩子,真是的。”


“嗷,是我自己发现的,后来我跟管家学的包扎,每次我都帮哥哥换药。”朱星杰道,漂亮的眼睛眨啊眨像是会说话一样。


“而且我会变魔术哦,里面的哥哥要是受伤了,我就给他变魔术,他就不疼了。”朱星杰道。


周锐叹了口气,抱起小家伙进了屋,卜凡已经自己大致的处理了一下,肩膀受伤,也没什么大影响,包扎好了安静修养就可以了。


“哥哥你疼吗?星杰给你魔术吧。”朱星杰见卜凡皱着眉头被周锐上药,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来一个魔术帽。


刚才卜凡还没注意,这会儿才注意到这个漂亮的小男孩,白皙的小肉手拿着大大的帽子,给卜凡变出了一大堆五颜六色的花。


卜凡难得被逗笑了,没受伤的手轻轻捏捏小家伙的小脸,简直嫩的跟水一样。小家伙笑起来甜甜的,小虎牙和小兔牙尖尖的,这么漂亮乖巧的小男孩卜凡还真是第一次见。


“你叫什么名字?小家伙。”卜凡难得温柔道。


“我叫朱星杰,哥哥你叫啥?”


“我叫卜凡。”


“卜凡哥哥这颗小星星给你,它还会发光哦。”朱星杰道,小手拿着一颗塑料星星。


“好,谢谢你,我会好好保管的。”卜凡道。


“难得你肯跟小孩子说话。”周锐道。


“我挺喜欢这小孩的,以后多带他来玩。”


“对了,星杰,你过来。”卜凡招招手,朱星杰放下手里的魔术纸牌,过来睁着漂亮的眼睛看着卜凡。


“这个给你,以后想来这里玩的话可以随时过来。”卜凡道,从怀里掏出一块玉佩,交给朱星杰。


周锐扫了一眼,本来以为是哄小孩子的礼物,结果竟然是京城卜家的玉佩。


“哈?哥哥我给你的星星是塑料的,这个是玉的,这怎么行?”


“没关系,你以后可以经常来给我变魔术,你觉得好吗?”


“那好吧。”朱星杰点点头,把玉佩挂在了脖子上,随即又去研究纸牌了。


“这次朱家麻烦不小,朱星宇没个三五年也回不来吧?”卜凡压低声音道。


“是啊,要不是因为太危险,他怎么可能舍得把弟弟给我照顾,这可是他的命根子。”


“你要是忙就把星杰放在这边也可以,这里安保措施最好,而且彦辰他们回来也可以帮忙照顾照顾。”


“嗯,也好,毕竟我一个人难免保护的不周全,要是星杰有点什么,朱星宇估计能崩溃。”周锐点头。


“星杰,我们今天就住在这里吧,一会儿让卜凡带你去选房间好吗?”周锐一边收拾医药箱一边道。


“嗷,好哇。”朱星杰点头,此刻小家伙正在看带着拼音的魔术解读书,认真的锁着小眉头钻研,一本正经的样子将两人都逗笑了。


“很少见你笑啊,凡子。”周锐道。


卜凡不自觉摸摸嘴角,这孩子大概是上天赐给他的小天使吧。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