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那小子爱上的只不过是个男孩子而已。

all星-淘气少爷养成记

chapter 2

朱星杰和周锐搬到卜家庄园已经两个月了,小家伙每天除了学习功课之外,其余的时间都用来学习魔术,不吵也不闹,又乖又聪明。

周锐甚至觉得,这个孩子是不是不会哭?毕竟身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至亲也不在身边,整天除了上课就是他自己玩,也没有同龄的小伙伴,周锐担心这孩子的成长,但是送出去上学他还太小,没办法保护的周全,周锐这下犯难了。

他是真的喜欢这孩子,又乖巧又漂亮,担心他没有同龄人的陪伴会成长的不好,把他送出去上学又担心他的安全,周锐一下子也没了主意。想联系一下朱星宇,又怕他分心,也不敢多跟朱星宇说,怕通讯设备被盗取资料,会暴露星杰的身份。

朱星杰的身份一旦暴露,就会成为朱星宇的软肋,而且是致命的,所以很多事只能周锐自己拿主意,偶尔给朱星宇报个平安让他安心就是了。

“我看是不是让星杰去正常的环境上学?没有同龄人,我怕影响这孩子成长。”趁着朱星杰午睡,周锐把几个兄弟都叫到一楼开会,讨论一下关于朱星杰上学的问题。

“周锐,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他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他是朱家的嫡子,又是朱星宇的命根子,如果他出了点什么事,你怎么跟星宇交待?”周彦辰道。

“但是我怕他成长的不好,这孩子太乖了,我心疼的紧,如果因为我的错误决定导致这孩子成长不健康,我也没脸见星宇了。”周锐道。

“你不用有太大的心里负担,锐,保证星杰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上学的问题,我会想办法。”卜凡良久才开口道。

“好,我信你,凡子。”周锐点头。

“要上学的话,是不是要准备爱心便当之类的?”黄明昊道。

“怎么滴,你要给他送?那直接带他去吃饭不就好了?”王琳凯道。

“想啥呢,小学都有食堂吧,既然送去学校了总不能老是搞特殊,不然送去上学不就没意义了。”范丞丞道。

“丞丞这话说的在理,想送他去上学也是为了不让他成长的太特殊,简单一点对他的人生还是有很大帮助的。必要的时候,我会给他换个新的身份,让他安安全全的过好这一辈子。”卜凡沉思道。

“我去看看小星醒了没。”周锐见卜凡认真的样子,张了张嘴,也没说什么,起身上楼。

“小星,怎么醒了,这才睡了多一会儿?”周锐上去的时候,发现人已经醒了,正在看图画书。

“周锐哥哥,我想吃冰激凌。”

“好,不过不能多吃,我去给你拿。”周锐摸摸小家伙的头。

“嗯。”小家伙乖乖点头。

“来,张嘴,我喂你吧。”

“我不,我要自己吃。”朱星杰道。

“好吧。”周锐点头,可惜喂食福利没有了。

“小星,哥哥跟你商量个事,你想去小学上课吗?跟很多小朋友一起。”

“那可以交到朋友吗?”小家伙眼睛瞬间点亮了,看的周锐一阵阵心疼,这孩子是有多懂事,明明这么想去上学却从来不哭不闹也没说过。

“嗯,可以交到好多好多朋友,你想去吗?”

“我想……不过会不会给你们添麻烦啊?”小家伙问。

“……”周锐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揪了一下,感叹命运的不公,这么好的孩子,为什么会生在朱家这种家世显赫又危险的家族,如果他是普通人家的孩子,该有多自由,多幸福。

“不会,哥哥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只要小星开心。”周锐捏捏人的小鼻子。

“那我明天就要去上学!”小家伙开心的搂住周锐的脖子。

“嗯,好,下午我就带你去学校转转,明天就送你上学,好吗?”

“嗯,好,那我一会儿要穿帅一点,我还会变魔术,一定会交到好多好朋友,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我。”

“……”周锐扶额,还是个喜欢耍酷的小家伙。

周锐给人打扮的又帅又酷,小家伙自己挑了幅墨镜,小肉手牵着周锐的大手下楼,周锐怕他看不清摔倒,给小孩抱下楼。

“我们小星今天很帅嘛!”王琳凯道,上前把人抱在怀里,向来暴脾气的鬼爷难得的温柔似乎全给了眼前的小孩。

“小鬼哥哥你把我衣服都弄皱了,一会儿怎么让女孩子迷恋我!”小家伙皱眉,王琳凯发出一声大笑,亲了亲人可爱白嫩的小脸。

“放心吧,我们小星是万人迷,所有人都会喜欢你的!”王琳凯道。

“真的吗?那你保证!”

“我保证,全世界都会喜欢小星的!”王琳凯耐心道。

“那要是有人不喜欢我怎么办?”小家伙嘟嘟嘴道。

“不会的,小傻瓜,全世界都会喜欢你的。”卜凡走过来,高大的身子弯腰,小心翼翼的把小家伙抱起来道。

“那快去学校吧,我要去交好多朋友,我还要跟他们一起学魔术。”小家伙搂着卜凡的脖子道。

“好,我们这就走。”卜凡柔声道,抱着人出了门,兄弟几个也拿着车钥匙跟上。

在车上小家伙就兴奋的不得了,一个劲儿的看窗外,卜凡见小孩儿这么开心,也掩不住的嘴角上扬。

“小星,你记得,有人欺负你的话,回来一定告诉哥哥们,不许自己藏着,懂了吗?”卜凡道。

“嗯!我知道了😁”小家伙点头。

“还有,跟小朋友玩的时候注意安全,哪里疼了不舒服了一定要跟老师说,知道了吗?不要自己忍着,不然哥哥们会心疼的,明白了吗?”

“嗯!我知道!”

卜凡叹了口气,这孩子乖巧可爱,从来不提什么要求,连小孩子的任性也没有,简直太懂事了,懂事得让人心疼。

“小星,放学了可以跟小伙伴一起出校门口,但是你必须站在校门口老师身边等着哥哥们来接你,只有我们六个其中一个来接你你才能上车,懂了吗?不要跟别人走,知道吗?”卜凡动作轻柔的把小孩放到腿上,一字一句叮嘱道。

“嗯!我知道!哥哥要是不来我会让老师送我回家的!”

“哥哥不会不来的,哥哥永远不会让你自己一个人,哥哥保证!”卜凡道。

“那拉勾。”小家伙伸出自己白嫩的小手指。

“好,拉勾。我卜凡保证,永远不离开朱星杰,好不好。”

“嗯!好!”小家伙点头,他现在并不明白这句承诺到底意味着什么,只是他的人生即将有一个全新的开始,并且会跟他们纠缠一生。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