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那小子爱上的只不过是个男孩子而已。

all星-淘气少爷养成记。

chapter 3

小家伙到了学校兴奋的不得了,不让人抱着非要自己跑来跑去,六兄弟跟在后面笑着盯着小孩满校园撒欢,校长和主任大气也不敢出只能跟在一行人后面抹汗。

等跑累了,小家伙才肯让人抱,但是还是想在学校多逛逛。

“绿化还不错,我会出资再建一所小花园,可以有人工湖但是必须保证安全,每天都要驱虫,保证星杰去花园的时候不被虫子吓到咬到。”周彦辰道。

“好的,周先生。”

“再建一所图书室,还有开一个魔术兴趣班,请最专业的魔术师,我会出双倍资金。”范丞丞道。

“好的好的,范先生。”

校长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落,这已经不是投资的问题了,他是怕伺候不好这几位,他自身为难保。

“给星杰分配一个温柔有耐心的班主任,这孩子胆子小,怕他受惊。”周锐道。

“好的,没问题。”

“还有,我知道小学里面也会有校园霸凌,那些小霸王你们好好管管,别让星杰觉得自己被特殊对待了,也别让他受欺负,明白了吗?”王琳凯道。

“是,王先生。”这下校长可犯难了,前面几项还好,最后这个任务可就难了,这到底是来了个什么祖宗。

“小星,渴不渴,喝点水吧?看你跑的满身头汗,热不热?”卜凡问,掏出手帕给小家伙抹汗,周锐把小孩的小水壶递过去,小家伙接过来喝了一大口。

“哎呀,快给我整理一下形象啊卜凡哥哥,不然就不哭酷了。”

“你最酷,特别酷。”卜凡笑道。

“那我们什么时候去班里看别的小朋友?”小家伙搂着卜凡的脖子问。

“现在就可以,请随我来。”校长道,带着一行人去了即将要插班的班里,班上正在上数学课。

“这些东西我5岁就已经学过了啊。”小家伙看着黑板上的数学题道。

“嗯,没事,你就跟着老师复习一遍,不想听就做你自己的事,不打扰其他同学就好了。”卜凡道。

“嗷!好的。”小家伙点头。

“同学们,给大家介绍一下新同学,下面请新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大家欢迎。”

“大家好,我叫朱星杰,今天8岁了,非常开心来到这个班级,希望我们都能成为好朋友,下面我给大家表演一个魔术。”说着小家伙张开自己白嫩的小手,什么都没有,结果从袖子里掏出了好多花,还有一朵玫瑰花,送给了前排的小女孩。

“谢谢大家。”表演完毕,台下小朋友热烈鼓掌,门外的几个大人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不到一星期,朱星杰小朋友就成了班里的人气王,女孩子会害羞的跟他讲话,男孩子会跟他勾肩搭背一起去校门口等家长来接,朱星杰小朋友觉得在学校非常开心,饭菜也很美味。

“我们今天又考试了,我拿了三个100分,老师给我了三朵小红花。”吃晚饭的时候,小家伙总喜欢跟哥哥们讲学校里发生的事情,每次他们都会耐心听着。

“那为了奖励我们小星这么棒,这周末带你去游乐园好不好?”卜凡道。

“好!!!我要玩好多好多!!!”小家伙兴奋的点头。

“游乐园会不会人太多了。”周锐有些担心,小声凑到卜凡耳边道,毕竟游乐园人多眼杂,还是少去为妙。

“没事,到时候你们能去的尽量都跟着去,人多一点也保护的周全一点。”卜凡小声道。

“扎斯汀哥哥我想吃草莓派。”吃完晚饭,小家伙被黄明昊抱在怀里一起看电视。

“我去给你做,不过吃一点就要刷牙睡觉咯。”

“嗯!”小家伙点头,黄明昊摸摸小孩儿的头,把小家伙轻轻放到一边,起身去厨房准备草莓派。

门铃声响起,管家开了门,结果发现进来的竟然是朱星宇。

“宝宝,哥哥回来了。”朱星宇话一出,本来在看电视的小家伙愣了愣,竟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怎么了宝宝,不哭不哭,哥哥在呢,怎么了?是不是周锐他们欺负你了?”

“我还以为……哥哥你不回来了……哇呜呜呜呜……”小家伙哭的歇斯底里的,在楼上听到哭声的几个人赶紧下楼,发现小家伙在朱星宇怀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哥哥不好,哥哥这就带你走好不好?”朱星宇一心疼,啥也都忘了,就要把人接走。

“星宇,你怎么突然回来了?”周锐问

“我回来看看,我放心不下星杰。”朱星宇道。

“我弟弟多谢你们照顾了,我看我还是带他走吧。”朱星宇心疼的给怀里的小家伙抹眼泪。

“带他走?你能保证他的安全吗?”卜凡质问道,这孩子来了这里小半年。就没哭过,卜凡还以为这孩子不会哭,原来心里埋藏了这么深的不安感,小小年纪就已经这么有担当了。

朱星宇沉默了,他保证不了,不然也不能把弟弟交给周锐。

“对不起宝宝,都是哥哥太没用了,哥哥跟你保证,一定会多多回来看你,好吗?”朱星宇眼里也闪着泪花,小家伙哭的厉害,他心里揪的难受。

“嗯。”小孩儿乖乖点头,听话的样子让众人心里又是一阵抽疼,朱星宇抱着小孩去洗了脸,又照顾他回房间睡觉。

“睡吧,宝宝。”

“那我睡醒之后,哥哥是不是就要走了?”小家伙道,声音软软糯糯的,听得朱星宇心都碎了。

“嗯,宝宝乖,哥哥跟你保证,一定会多回来看你,好吗?”

“嗯,好。”小家伙乖乖闭眼,朱星宇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小孩儿也许是哭累了,很快就睡着了,朱星宇下楼,跟众人道谢,很快就离开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