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那小子爱上的只不过是个男孩子而已。

all星-淘气少爷养成记。

chapter 5


9年后。


岁月匆匆,不过似乎格外疼惜卜凡。34岁的卜凡至今仍旧光芒万丈,却依旧孑然一身,甚至身边没有一个女伴。


外界传闻他断袖,却也没发现任何男生出现在他周围,所以卜总的爱好已经成了谜。


卜凡划开手机,屏幕是一个白嫩漂亮的小男孩甜甜的笑容,卜凡盯着看了一会儿,继续投身工作。


九年前,他把朱星杰送去意大利后,彻底没了联系。


不是他不想,是他真的查不到。


朱氏夫妇完全封锁了关于朱星杰的所有消息,给他换了名字,可以说,朱星杰这个人已经从世界上消失了。


他不知道他的小家伙还记不记得当年的承诺,但是他愿意等,等他的小家伙回来找他。


“凡子,今晚有个商业酒会,朱氏夫妇秘密回国,准备宴请京城所有权贵名流,有头有脸人物这次都会去。看样子,是摆平了意大利的事情了。”木子洋打电话道。


卜凡心头一震,还没等开口,木子洋紧接着道:“你的小家伙也回来了。”


“轰”地一声,卜凡心里的防线崩塌了。


“但是最应该在名单上的你却没有在名单上,大概是当年你去意大利送人,被朱氏夫妇看出了端倪,这些年小家伙不能跟你联系,估计也是朱氏夫妇的意思。”木子洋道。


“嗯,我明白。”卜凡道,挂了电话,吩咐管家送了一套新西装过来,卜凡打理好了头发,准备不请自来,参加朱氏夫妇的宴会。


已然17岁的朱星杰穿戴整齐,准备跟随父母还有哥哥去参加宴会,他看过名单,并没有卜凡一行人的名字,这些年父母也不允许自己再联系哥哥们,不知道他们忘了自己没。


朱星杰叹了口气,正了正自己的西装外套,跟随管家下楼。


“宝宝今天很帅嘛,走吧。”朱星宇穿了一身墨蓝色西装,高大挺拔的身影俊逸不凡,把矮了自己一大截的弟弟半揽在怀里,带他下楼。


朱星杰沿着旋转楼梯低头小步走,大厅却传来一阵唏嘘声,朱星杰抬头一看,顿时愣住。


此刻正在大厅正中央的一行人,正是炙手可热的京城六少。六少之首卜凡,炙热的目光紧锁着楼梯上的精致的人儿。


即使九年没见,即使小孩子长得快,一天一个样,卜凡还是一眼就认出他心心念念的小家伙。


朱星杰对上人的目光,彻底惊呆了,他一时间竟然忘了还在下楼梯,就这么呆在了那里。


找到了目标,卜凡一行人快速朝着楼梯方向移动,朱星宇皱了皱眉,把朱星杰揽到了背后。


“朱总,别来无恙。”卜凡道,目光朝朱星宇的身后看去。


“卜总似乎是不请自来呢。”朱星宇知道他是在看自己身后的朱星杰,但是他不能让自己的宝贝弟弟走那么一条路,那是条不归路,况且他怎么知道卜凡这人会不会玩腻了就丢,伤了他单纯弟弟的心可怎么办?


“我今天来不仅仅是来恭喜朱氏收服整个意大利势力,更是来找人的。”卜凡道。


“卜凡……先生……你……你还是回去吧……当年的承诺……其实只是小孩子的玩笑……你不用当真……”按照和父母的约定,朱星杰需要说出这番话来劝退卜凡。


“小傻瓜……”谁知卜凡轻笑出声,“你既然说承诺不重要,那你怎么还记到现在呢?”


“因为……因为我有喜欢的人了……我们马上要订婚了……”朱星杰支支吾吾道。


卜凡目光一凛。


“小星,你可以不在我身边9年,也可以说谎话赶我走,我都可以接受。但是我就问你一句,你真的不喜欢我吗?”卜凡问。


“卜总耳朵不好使吗?没听到舍弟说什么吗?”朱星宇怕再这样下去,自家弟弟会忍不住把实话都说了。


“朱总耳朵也不好吗?我是在问小星。”


“卜凡……先生……你们回去吧……我一点也不想住在卜家庄园……我想跟哥哥还有爸爸妈妈一直在一起生活……”朱星杰有些哽咽,听得朱星宇心疼的紧。


卜凡一行人自然也听出了朱星杰声音微颤,明显是哽咽了。


“我们上楼说。”朱星宇见情况不妙,转身把朱星杰抱上楼,一行人紧随其后。


朱星杰躲在朱星宇身后偷偷抹眼泪,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早就想回来找卜凡找周锐他们,然后继续上学,过正常人的生活,但是父母不让他跟他们联系,最疼自己的哥哥也不让,但是这些年爸爸妈妈哥哥为了他付出了太多太多,好不容易生活稳定了,安全了,他实在不能辜负父母哥哥的嘱托。


“我就直接说了,我父母不同意,这么多年星杰也就没跟你们联系过。”朱星宇道,心疼的擦着宝贝弟弟的眼泪。


“我承认你们之前给了他正常人的生活,星杰也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但是卜凡,你是什么心思你心里没数吗?”朱星宇道。


“所以呢,你们这几年来,让他过的好吗?”卜凡质问。


“我过得很好,卜凡哥……卜凡先生不要责怪我哥哥。”朱星杰红着眼圈道,卜凡看着人白嫩的小脸还挂着眼泪,心都要碎了。


“我不能给他安稳的生活,甚至让他跟我们过了9年不安稳的日子,有几次还差点丢了性命……但是,卜凡,当时我被俘了,我父母就剩下这么一个儿子,他们能怎么办?”


“我父母一直都想让星杰过正常人的生活,包括性取向。”朱星宇道。


“如果我今天非要把人接走呢?”卜凡道。


“那你也得问星杰的意见吧。”


“我不愿意。”朱星杰垂下眼眸,漂亮的长睫毛还挂着水珠,遮住了好看的眼睛,垂下一片动人的阴影,任谁看了,都得心疼一番。


“还有……这个还给你吧……卜凡”朱星杰把玉佩从脖子上摘下来,其实这么多年他都没真正摘下来过。


“好,那我把这个还给你吧。”卜凡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磨损严重的塑料星星,星星已经不能发光了,看得出来是被人摸久了,棱角都平了。


卜凡把玉佩收到口袋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小星。”周锐心疼的摸摸朱星杰的头,也跟着离开了。


“小星,以后有什么事就来找哥哥,我永远是你的彦辰哥哥。”周彦辰道,像小时候一样,摸了摸人的头,亲了亲人的额头。


“别哭了,以后我会多多来陪你玩的,乖。”王琳凯也一改平时的蛮横,轻轻的帮人整理了头发。


“小星,我永远是你的扎斯汀哥哥,要开心起来啊,我会常来看你的。”黄明昊道。


“都哭成小花猫了,小傻瓜。”范丞丞给人抹了抹眼泪。


“我们先回去了,小星,电话24h开机。”周彦辰道,一行人跟上了卜凡和周锐的脚步。


朱星杰失声痛哭。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