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那小子爱上的只不过是个男孩子而已。

卜星-夫夫相性一百问。

卜星-夫夫相性一百问。


背景承接《最萌身高差》和《模范夫夫》


勿二传二改,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独立音乐人朱星杰最近收到一个邀请,是当红综艺采访类节目《夫夫相性一百问》的节目组发来的,毕竟朱星杰也是少数公开承认出柜的音乐人,再加上朱星杰的爱人卜凡身份特殊,一定会很有话题度。


朱星杰想了想,还是拒绝了,他跟卜凡感情好,也没必要跟全世界炫耀,自己知道就行了呗。


没想到导演竟然亲自提了礼物来家里拜访,节目组导演来的时候是晚上八点左右,本以为这个时间不会打扰,没想朱星杰竟然在这个时间就睡了。


管家带着导演进来的时候,卜凡正坐在沙发上抱着熟睡的爱人,轻轻哼着歌。导演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以为卜大总裁在哄孩子,结果走近一看,竟然是朱星杰。


卜凡挑了挑眉,导演小声说了自己来的目地。卜凡腾出一只手接过节目资料看了看,觉得还挺有趣的。


“星杰不愿意去?”卜凡问。


“是的,可能朱先生比较低调,但是节目组认为两位感情这么好,确实是夫夫中的典范,接受采访也能让大众有个认知。况且两位的事一直被传为佳话,这次拜访一定非常有趣。”导演知道什么金钱地位曝光度都打动不了这两个人,只能往别的方面说。


“嗯,等他醒了我会跟他商量一下。”卜凡心情不错,让管家送走了导演,起身将人抱回房间盖好被子。


“宝贝,昨晚你睡着的时候有个导演来了,说了参加那个拜访节目的事。”卜凡见人清醒了一个劲的往自己怀里钻,乐呵呵的搂紧了爱人的腰,这才开口。


“嗯……之前我拒绝了,我是觉得没啥用,而且你比较忙,浪费时间在这个上面还不如好好休息。”朱星杰伸出白嫩的小手摸了摸卜凡眼下的乌青,这是长期的忙碌和睡眠不足造成的。


“好啦宝贝,我还挺有兴趣的,而且咱们可以分开录啊,100个问题可以分好几次录呢。”卜凡抓住人的小手亲了亲道。


“我是没什么问题啦,不过我还是觉得有时间你多休息一下比较好。”朱星杰道。


“放心吧宝贝,我身体好着呢,那就这么说定咯?”卜凡亲了亲朱星杰白嫩的小脸。


“嗯,好。”


“那我一会儿让人联系一下那个导演吧。”


“好。”


来到录制现场的时候,可让一众人看到了霸道卜总到底是什么宠“小娇妻”的了。


外面的传闻真是一点没掺假,这卜凡都快把人宠上天去了,真是做到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


就比如到了录制现场来说吧,车一停,卜凡先从后座下来的,然后大手一直在车框那里垫着等朱星杰下了车之后才拿开,随后把外套给人披上,说秋风凉。


两人手拉手进了棚子,化妆的时候卜凡一直陪着朱星杰,温温柔柔的跟他讲话,生怕声音大了一点就能把人吓到一样。旁边的工作人员都没眼看了,吃了满嘴狗粮。


等化完了妆,节目组正在调试设备,卜凡就在那剥坚果,一颗一颗喂到朱星杰嘴里,喂完了吃的喂喝的,整的跟朱星杰生活不能自理一样。


上场的时候卜凡还一直牵着人的手,被朱星杰挣开还有丝委屈,坐在沙发上非要搂着人才肯录节目。


“平时卜凡先生都是这么喜欢跟您时时刻刻在一起吗?朱星杰先生。”主持人调侃道。


“诶……不是哦,我缠着他比较多。”朱星杰笑道,卜凡听了笑出声,将爱人的细腰搂的更紧。


“好,下面我们开始录制节目。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的夫夫是音乐人朱星杰以及他的爱人卜氏集团掌舵人卜凡!欢迎两位。”


“请两位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eiyo!whatss up,这里是J.zen朱星杰。”


“我是卜凡。”


“好的,卜凡和朱星杰的感情是非常非常好的,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会有所耳闻卜总裁的宠妻日常,在这里我们想采访一下星杰,卜凡这么宠你,甜蜜之余会感觉到困扰吗,会觉得没有私人空间吗?”


“不会,只要他开心,我怎么样都可以的。而且我们之前没有秘密,我们俩大学就在一起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吵过架,这样说很明白了吧?”朱星杰道,卜凡满意的捏捏人的小脸。


“果然感情很好,那么接下来开始进行我们的《夫夫相性一百问》,前三个问题分别是姓名性别年龄,这个就不用过多重复了,下面我们来直接进行第四个问题: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我先回答吧,我属于比较佛的。”朱星杰道。


“我属于比较直接的。”卜凡道。


“好,那我们来进行下一个问题:对方的性格?”


“凡子性格很好啊,脾气也很好。”


“星杰性格真的很好,没有人不喜欢他。”


“好,那我们来进行第6个问题: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我第一次见星杰是在迎新晚会上,那时候我是大一新生,他是表演嘉宾,我对他一见钟情,追了很久。”


“我是更久之前在我母亲品牌发布会上见到他的,那时候就挺有好感的。”


“所以两个人一开始都是互相有好感是吗?”


“是的。”卜凡和朱星杰点头。


“好,那下面进行第七个问题: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太美好了,我必须得到他!”卜凡道。


“挺帅的。”


“第8个问题: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全部。”两人异口同声道,随即相视一笑。


“讨厌对方的哪一点?”


“也不能说讨厌吧,我就是希望卜凡可以好好休息,别再那么拼命工作了,其余的没有。”


“星杰没有讨厌的地方,我爱他的全部。”


“好,那下面进行第十个问题: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我觉得我们是天生一对。”卜凡道。


“卜凡比我自己更了解我自己,我离不开他。”朱星杰道。


“真是让人羡慕的感情呢,下面进行第十一个问题:您怎么称呼对方?”


“卜凡,凡子,偶尔会叫老公。”


“星杰,宝贝,小星,老婆。”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就这样挺好的,星杰叫我什么我都可以。”卜凡道。


“这样就挺好的。”朱星杰道。


“好,下面进行第13个问题: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星杰是猫,又可爱又漂亮的猫咪。”


“卜凡是哈士奇。”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卜凡经常送我东西啊。”


“这个随时随地都可以的,不存在如果。”卜凡道。


“好,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我只要卜凡好好的就行,他就是上帝赐给我的礼物。”朱星杰道,卜凡笑呵呵的把人搂在怀里。


“好的,那下面请听第16个问题: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没有不满意,在我心里,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比卜凡更好了。”朱星杰道。


“我倒是有时候会不满意,比如他想熬夜的时候,想让他去睡觉我又哄不动他,我又心疼啊。”卜凡道。


主持人觉得自己这一小会儿已经吃了这辈子的狗粮了,她觉得自己可能不会再饿了。


“好的,接下来请两位回答第17个问题,您的毛病是?”


“我……我觉得我可能爱乱花钱,有点不爱运动。”朱星杰想了想道。


“我基本上没啥吧应该。”


“好的,那请回答下一个问题:对方的毛病是?”


“星杰没什么毛病,挺完美的,除了熬夜这点,刚才说过的。”


“卜凡没有毛病,在我心里很完美的。”朱星杰道,卜凡宠溺的捏了捏人的鼻子,觉得今天他们家宝贝的嘴真是格外甜。


“好,请两位回答第19个问题: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不会啊,卜凡很在意我的想法和感受,他从来不会让我觉得不开心。”朱星杰道。


“挺多人追星杰的,虽然星杰不会有反应,也会直接拒绝,但是这样也会让我不开心。”卜凡道。


“好的。下一个问题: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相濡以沫吧。”朱星杰道。


“白头偕老。”卜凡道。


“两位的感情真的很好,下面请回答第22个问题,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嗯……好像是在学校吧。”


“对,在学校。”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主持人笑着问。


“挺好的,不过卜凡有点紧张,说话都有点不利索。”朱星杰笑道。


“是的,因为我追了他很久,他也总是整我,好不容易才答应跟我在一起,我太开心了,所以特别紧张。”卜凡道。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主持人问。


“嗯……就是聊聊天,我连他的手都不敢牵,走的时候我想抱他一下,也不敢,送他回宿舍以后还挺后悔的。”卜凡道,朱星杰笑着打了人一巴掌。


“好的,下面请回答第25题,两人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我们每天都像在约会,我其实有点离不开卜凡,卜凡也很迁就我,每天就是再忙也会抽很多时间陪我。”朱星杰道。


“之前谈恋爱的时候其实星杰没那么依赖我,是我给他惯的,这也算是我的小心思,让他习惯了我,就不会离开我了,我太怕失去他了。”卜凡道。


“两位真是太甜了,下面请回答第26个问题: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我会为了卜凡去学做蛋糕和做菜,平时卜凡不喜欢我去厨房,我跟厨师学了之后也只有在他生日才有机会展示。我还会为他写歌,然后唱给他听。”朱星杰道。


“我是怕他弄伤了自己,我一般就会送他自己设计的东西或者衣服之类的,然后去订做。”卜凡道。


“所以今天星杰穿的这一身衣服也是您设计的吗?”


“是的,他戴的首饰也都是我设计的。”卜凡笑到。


“两人感情真的是太好了,下个问题,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我追了他挺久的。”卜凡道。


“您有多喜欢对方?”


“如果不是卜凡的话,我宁可自己孤独一辈子。”朱星杰道。


“我愿意为了他做任何事。”卜凡道。


“那么,您爱对方么?”


“爱,我愿意为了卜凡放弃一切,一切都可以。”朱星杰道。


“我更爱他。”卜凡道。


“两个人真的感情十分深厚了,相信观众朋友们也羡慕不已,下面请回答第30个问题: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星杰什么都不用说我都没辙了,他不需要开口,我们俩心有灵犀。”


“卜凡只要开口的我都会答应,这次节目的录制也是他想来。卜凡很有分寸,只要他开口的,一定是经过思考的,我会毫不犹豫的顺从他,信任他。”朱星杰道,卜凡笑着把人拉进怀里。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听过一首歌吗?《可惜没有如果》。”朱星杰道,卜凡也点点头,表示赞同。


“下一个问题是: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我想两位也不用回答这个问题了吧?”


“请继续吧。”朱星杰道。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不会啊,我都是去接星杰,我可舍不得让他自己出门,热着冻着怎么办?迷路了怎么办?所以不存在的。”卜凡道,朱星杰点头。


主持人震惊,这还能再宠一点吗?能不能有个下限???


“好,下面回答第35个问题,对方性感的表情?”


“卜凡笑起来的时候就很性感。”


“星杰在我眼里怎么样都性感。”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一开始的时候每次对视都会心跳加速,后来就好一些,但是每次亲吻的时候会。”卜凡道。


“卜凡盯着我的时候,我会心跳加速。”朱星杰道。


“好的,下面请回答第38个问题: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每天都觉得很幸福。”朱星杰道,卜凡也点头。


“曾经吵架么?”


“没有,从来没有,我舍不得对他说一句重话,更看不得他皱眉的样子,而且星杰很聪明,很懂事,我们俩不会吵架。”


“没有吵过。”


“好的,拿第40个问题都是些什么吵架呢?以及第41个问题之后如何和好?就不需要回答了,下面请回答第42个问题: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录制时间有点长了,我想让星杰休息会儿,他昨晚睡得晚了点,今天还起的挺早的。”卜凡见人脸色有丝疲倦,开口道。


“我没事,要不录完50个题再休息吧。”朱星杰道。


“好的,谢谢两位配合,那录完50题以后两位可以回去休息或者在这里休息以后继续录制,50个题已经够我们播出一期了。”


“好的,那我们下次再录后面50题吧,一会儿该吃午饭了,吃完了得让星杰睡一会儿。”


“好的,那我继续问问题,第42题: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希望啊,我希望永远都不要跟卜凡分开。”朱星杰笑道,有些孩子气。


“嗯,那就不分开。”卜凡道。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每时每刻啊。”朱星杰道。


“是的。”卜凡点头。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不需要表现啊,这是习惯。”卜凡道,朱星杰点头。


“好的,下面是第45个问题,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这个嘛……目前没有体会过,但是可以想象到,卜凡如果不爱我了的话,就不会对我这么好了吧。”


“说什么呢,小傻瓜,我当然会爱你一辈子啊。”


“我是说如果啊。”朱星杰拖着长长的尾音,疑似撒娇。


“你刚才不是还说《可惜没有如果》么?”卜凡道,亲了亲爱人白嫩的小脸。


“那好吧,这个问题不成立,下一个。”


“好的,请问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我没有,但是卜凡肯定有,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我不想问,而且我相信他。”


“是的,我有,但是我不会让他知道,他只需要每天开心就可以了。”卜凡道。


“您的自卑感来自?”


“没啊。”


“有过怀疑自己,因为追星杰的人真的太多了,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有时候会不自信,不过那是学生时代的事了,现在完全不会,而且很有安全感。”卜凡道。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这个问题就不需要回答了,毕竟两位的婚礼占据了各大媒体一周的头条,下面是第50个问题: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当然了!”朱星杰肯定道。


“一定是永久。”卜凡道。


“好的,前50 题已经录制完毕,稍后导演组会跟两位商量一下下次录制时间,谢谢两位的配合。”主持人说道,卜凡起身弯腰把人横抱起来,当着众人的面大步离开摄影棚,留下众人面面相觑。


“我的天啊,这也太宠了。”


“这感情也太好了吧?”


“这也太甜了……这是什么神仙夫夫……”


“我看他俩整天跟热恋情侣一样,真的不会腻吗?”


“人家俩人都这么好看,怎么会腻啊。你看帅哥会腻吗?”


“也对吼。”


“…………”


-------TBC-------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