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

那小子爱上的只不过是个男孩子而已。

all星-淘气少爷养成记。

chapter 4


朱星宇走后,小家伙依旧每天该干啥干啥,不过卜凡心里却挺不是滋味的。昨天那个架势,怕是朱星宇只要一回来,朱星杰就会被接走,甚至跟朱星宇一起出国,再也不回来。


卜凡不是怕找不到人,他只是怕朱星杰把自己彻底忘了。


小孩子的承诺或许转头就会忘,但是他卜凡不是小孩子,所做出的承诺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说要永远陪着他,就是想要永远陪着,永远不分开的意思。


“卜凡哥哥!”跟着小伙伴一起出了校门口,小家伙朝着卜凡跑过来,卜凡扯开笑容,大步向前把小孩抱起来。


“下次见到哥哥不要跑,摔着了怎么办。”


“可是我想你了啊哥哥。”小家伙搂着卜凡的脖子,吧唧亲了人一口。


卜凡心漏跳了一拍。


“小星平时也这么亲其他的几个哥哥吗?”卜凡问,想到小孩也这么亲别人的脸,心里烦的很。


“是啊,老师说了,表达爱的方式要直接啊。”朱星杰道。


“老师说的?”


“对啊,老师说了,爱一定要直白,喜欢一定要大声说出来!”朱星杰道。


“嗯,你们老师说的没错。”卜凡把人放到自己腿上坐稳,示意司机开车。


“小星……你……如果你哥哥来接你,你要跟他回家吗?”


“当然啊。”朱星杰道“不过我舍不得你们,我会让哥哥常常带我来看你们的。”


卜凡搂着小孩的手僵了僵,他知道自己不应该问这种问题,星杰再懂事,不过才是个8岁的孩子,根本不会明白自己那变态一样的占有欲。


“卜凡哥哥你咋了?我说我渴了。”小家伙搂着人的脖子道,见人不理自己,有些委屈的嘟嘟嘴。


“啊……对不起啊小星,哥哥在想事情没听到,喝水。”卜凡道把小孩的水壶拿出来送到他嘴边。


听卜凡说在想事情,聪明懂事的朱星杰就乖乖坐好喝水,不再闹人。


“砰”的一声,车子飞出去老远,卜凡赶紧把朱星杰完全包裹在自己怀里,碎玻璃划伤了卜凡英俊的脸,司机已经被安全气囊压住动弹不得,卜凡眼疾手快抱着小孩下了车,不想一下车就被包围了。


“卜总,走一趟吧,我们总裁有请。”领头的人道,一群黑衣人把卜凡围在中间。


“小星,你怎么样,吓到了吗?”卜凡看怀里小家伙脸色不太好,眉头紧蹙。


“……小星害怕……”小家伙是被吓到了,卜凡心疼的紧,一边轻声安抚着怀里的人,一边跟着黑衣人上飞机。


“嗯?竟然来了。”木子洋从三楼窗户往下看,竟然看到了卜凡的身影,邀请了那么多次,这次竟然成功了,不过……怀里的小孩好像就是最近几兄弟宠得不得了的小家伙吧?都在京城传成佳话了。


“明知道我今天去学校接人,你是故意的吗?木子洋?”卜凡黑着一张脸踹门进来。


“呦呦呦,奶爸来了。”木子洋起身,高大挺拔的身影和卜凡不分伯仲。


“刚才他要是出了事,我一定宰了你陪葬。”卜凡冰冷道,一身戾气毫不遮掩。


“你至于吗卜凡?一个孩子而已,别太过火了。”木子洋皱眉,他从没见过卜凡这个样子,恨不得真的要上前杀了自己一样。


“有事说事。”卜凡皱眉。


“黑剑组全员出动,朱家长子朱星宇下落不明……”


“闭嘴!”卜凡打断木子洋的话,木子洋不解,结果发现怀里的小家伙开始发抖。


“我哥哥呢?我哥哥怎么了?卜凡哥哥……我哥哥呢?”小家伙心慌的抓着卜凡的衣服问。


卜凡心疼的紧,安抚着怀里的小孩,他知道撒谎也没用,小家伙不会信的。


“……朱氏夫妇近期回国,打算带走小儿子……大概就是眼前这位了吧。”木子洋道。


“……我要爸爸妈妈……卜凡哥哥……带我去找爸爸妈妈……求你……”朱星杰哭着道。


“好,这就带你去,木子洋,让人备飞机,我亲自送星杰去意大利。”


“诶……你什么时候栽到一个孩子身上了……”木子洋叹气,出去打电话了。


“好了,别哭了,我带你去找你爸爸妈妈……星杰……你答应哥哥,等你长大了,就回来,我会一直等你,好吗?”


“嗯。”


评论(2)

热度(36)